存脑洞,证明我还活着。

二诊完已经少了半条命的我....来存存脑洞。
写了小片段,我就先不打tag,等整篇整篇写完了之后再发出去。
我就是为了证明我还是半个活人!


【Outlast-Prototype】
我还是没有给拉郎想好名字

“你可以吸收别人获取他们的记忆?”Miles有些不相信,尽管自己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在遇见身旁这个病毒之后不断被提高,他还是觉得这太不靠谱了。“我不信,你吸收我试试?”
Alex不想跟他说话。
“心虚了吧,我就说——”
“如果你是人的话我还可以考虑考虑。”Alex转过头有些嘲讽地眯起眼睛盯着Miles。
被戳中伤疤的幽灵气急败坏地用黑雾卷起手边一个易拉罐就丢了过去,被迫成了牺牲品的易拉罐被触手打瘪之后在空中翻滚了几圈完美地落进了墙角的垃圾桶。

———————
暗红色的触手安静地游走在他的周围,Miles没忍住伸手去碰了碰,觉得有种说不出的诡异。“别乱碰。”触手轻轻打了一下他的手背,而Alex自始至终躺在旁边像是在望着天花板出神。

———————
“这个,好像是把灵魂弄成什么什么东西的方程,反正我就变成这样了。我什么都看不懂。”Alex接过笔记低头看了看,“基因形态方程(原翻译Morpogenic Engine好像叫形态发生仪,但用在Morpogenic Formula有些怪怪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翻译,不管这不是重点!),你等一下,我去找纸和笔。”“不是,你怎么看懂的?”
“忘了跟你说,我以前是搞科研的。”
Miles呆愣愣地坐在沙发上,觉得世界真是太不友好了。
他走到正在桌前埋头计算的Alex背后酸溜溜地说了一句,“要不要我把韦伦帕克的邮箱给你,我觉得你们两个比较适合交流一下。我再也不跟你们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一起玩了。”

韦伦帕克坐在安全屋的床上看着电视,冷不防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
Miles邀请Alex去巨山一日游。
后来摇摇欲坠的医院大楼让Miles不得不提前终止了这一活动。
他想,Alex根本就不存在困在里面一说,大不了把楼拆了。


【AC】
16/17

“我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戴斯蒙,我觉得我需要再告诉你一遍——”克莱皱着眉头盯着沙发坐垫上的可疑痕迹,提高了音量试图叫醒趴在桌子上装睡的罪魁祸首。
“啊什么?你刚刚叫我?”戴斯蒙看起来迷迷糊糊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挪到沙发边,在对方来得及拉住他之前精准地一屁股坐在了刚刚被发现的最新罪状上。
“不然你是去狗窝里打滚了吗?”克莱随机应变,上手就作势要把戴斯蒙屁股下的坐垫抢回来,在两个人推推搡搡间趁机在垫子下摸了满手的毛,以胜利者的姿态把手伸到戴斯蒙眼前。“不准往家里带狗,你答应我的。”
“我没往家里带狗,我就是去狗窝里打了个滚。”对方面不改色。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ugustaLus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