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s Creed Symphony】10.4Düsseldorf场鸡叫repo来了


曲目表在p1(从ins搜来的)但实际上因为他有改动有串连所以部分可能不太明显,不过大家放心,名曲永远是名曲。除了该表上的曲目还有开场的串烧(就是大家E3听到的那首不过要好百倍)还有返场过后的一首船歌和一首摇滚ac。

整个的形式是音乐演奏+大屏幕放映,屏幕上的都是游戏CG和游戏内画面,部分踩点,大部分比较契合氛围,虽然有小部分俺觉得不是特别配不过小缺点我忽略了育碧真的牛逼太爽了我爽翻天我真的可以请明年欧洲一定加场谢谢。

AC1没有办法,毕竟连主题曲都没有,但还是可以听出来一代独特风格的!

三部曲真的燃。。就。燃到本人词穷。。AC2ACB常规Ezio‘s Family/Venice Rooftop/罗马跑路歌等等,然后到了启示录结尾加上摇滚元素真的燃到哭,耳膜炸裂,在我心中在全场最燃榜排第一就是它。排第二是开场串烧,第三是返场的摇滚ac。

然后我很意外居然带了艾芙琳姐姐玩!!虽然我对解放的bgm几乎无印象但还是很好听的。

AC3我真的泪了。。主旋律最明显的Fight Club/Main Theme/Connor‘s Life/Farewell,只有第一首打架歌是比较燃的,其后的主题曲属于比较悲壮,剩下两个就真的很窝心了。结果这边把Fight Club几乎全配给了海尔森的剧情,康康的剧情还不光是后三首,在育碧的改编下已经悲壮只剩悲了,也形容不来就说那段全是小提琴吧大家自行想像一下。。不知是不是故意的。。。。。

AC4众所周知主题曲真的很神,而且就很适合现场来,论现场演奏效果这么多首AC4绝对排第一(此外三部曲和起源也很🉑️)但他们在用主题曲和On The Horizon这样的让大家都快疯了的时候开始在最后唱起了Parting Glass。。。反正我哭了嘛。。。。。。

叛变的主题曲还用我说吗(。。)然后在主题曲之后的串烧也真的很爽,真的真的,我叛变bgm听得不多所以念不出名字。。

这里讲一个插曲真的很搞笑,整场音乐会所有人尖叫欢呼无非是开场曲完了一下,三部曲完了一下,十二首正篇曲目完了一下,两个返场完了各一下。但是在叛变完了的时候我的前方有一个男的突然开始欢呼尖叫,我这边的人全部都在探头探脑看到底是谁。笑死我了,活像阿萨辛群里混进了一个甜不辣。。(但谢伊真的帅)

之后是ACU,曲目很常规,没有大改动,亚诺很好看(。。)

起源和奥德赛由于我没有听完所有原声带,再加上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我对奥德赛意见很大,两个游戏也是处于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和没有时间)所以买了没有玩的状态,就不太细说。。

起源的主题曲也真的是,和黑旗一样很适合现场搞,真的很爽。奥德赛(其实之前我都没听过主题曲)还不错,还不错,挺好的,我对游戏有意见不影响我听曲子。。。

奥德赛结束之后就谢幕了,大家给乐团各个部鼓掌欢呼,给合唱团鼓掌欢呼,给指挥鼓掌欢呼。这个时候很多人就往出走了,因为真的没说有返场啊。。但是机智的我看灯没亮就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于是在有人陆陆续续往出走的时候台上唱起了船歌,然后场内的人开始狂叫,走到门口的人都惊呆了(。。)

最后就是摇滚ac!!真的很爽!本憨批不知道返场可以拍(问过了)于是到最后才抓起手机。。所以在本人最燃榜上排第三的摇滚ac最燃的部分也被本憨批错过了。。。

题外话就是在门口摆摊卖东西真的如同抢钱,土豆的周边设计依旧直男的无可救药,以及明年欧洲加场吧求求了。

评论(9)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ugustaLus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