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文稿】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Desmond DLC








第一部分: 怀疑




“家,我出生在那,那个农场,对,他们叫它“农场”。我的父母,二十几对夫妻,一些小孩子,一个社区,远离世俗的那种。”“黑山上的小屋。是的,晴天、炊烟、微风,还有汽油的恶臭,运转的发电机,夜以继日。我想起来了。”


“我们简单的过活,几乎就像游牧民族一样。远离一切,随时准备打包离开。如果我们被发现的话。如果他们发现我们的话。”


“农场,它不算很大,是吧?也算不上是正经的农场,尽管我们耕种了一些食物。我不记得有任何动物,也许有一些狗。”


“刺客。我生下来就是刺客。我没得选择。这就像……是与生俱来的。你是刺客,他们这样告诉我。但那是什么意思?”


“在我还小时,他们就不停地说,你是一个刺客,你是一个刺客,而这是我们的信条……”




(威廉)“无物为真。”




“什么意思?一个毫无目的的世界?”




(威廉)“诸行皆可。”




“诸行皆可?“




(威廉)“他们正在找我们。除非我们都死了,否则他们不会罢休。”




“是啊,我曾经深信过,但我从来无法理解。这是你生来就处于某种环境之下的麻烦。无法理解却仍然深信不疑。”


“每个人都很严肃,却也害怕。所有关于刺客和圣殿骑士的谈论,关于世界末日的话题。”




(威廉)“为信条而活,戴斯蒙。让你自己获得力量。”




“我想每个人都有他的极限吧。我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拒绝去相信的,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在乎。”


“天啊,这一切听起来如此愚蠢。当我听到圣殿骑士这个名词时,就会笑出来。还有刺客这词,拉倒吧……”


“据说是一场远古战争,永无止境的争斗,但我毫不关心。谁会知道战争故事居然可以让一个孩子觉得无聊?”


“我想我当初很…寂寞,在人群中还是独自一人。如果我能够把感受告诉他们,也许他们就会倾听。”


“如果我能够回到那段时光,如果我可以告诉他们说,我很抱歉……”




第二部分: 训练




“闹钟。天啊,我超讨厌它。钟声每周响五天,就在黎明之前。起得比鸟还早。我和其他孩子。”




(威廉)“来吧,戴斯蒙!起来!不要落后。”




“练习,还是强迫的。先在小溪中洗干净。然后早餐吃燕麦加奶油,还有苹果汁。呕。”


“我十岁前一定走了一百万英里,但那是很棒的经历。我喜欢在山上的日子,宁静、开阔的天空以及森林深处的黑暗。靴子踏在干燥地面上的声音。”




(小戴斯蒙)“你能从这里看见拉皮德城吗?”


(威廉)“不,不行,它在更远的东方。”




“为什么要打这场战争?我们为了什么而战?他们从来没有告诉我太多原因,只透露些许的讯息。他们隐瞒事情,因为他们说,这是为我好。”


“于是我们继续躲藏。远远地躲在黑山里。如果有人知道我们是谁,或是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将会引来麻烦。”




(威廉)“他们无所不在,戴斯蒙。他们控制着一切。政治、战争、金融、高科技,再到农业各个领域都有。当人们进入梦乡,Abstergo就开始制造噩梦。”




“Abstergo。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时,是在一个布洛芬药瓶上。当我问母亲这是什么时,她笑了。没办法避免的,她说。”




(戴斯蒙妈妈)“我猜我们要选择战斗对象,有这么多可以选。”




“她告诉我,每个美国家庭平均拥有三十几个Abstergo生产的产品。如果你试图把它们完全从你的生活中清除出去,将会是一份辛苦的工作。”


“这就是Abstergo的阴谋。全球性的阴谋。他们插手所有的领域。政府、企业、大学。”


“爸爸妈妈使它听起来非常恐怖。但是它感觉起来却并不可怕。敌人必须要有具体的形象。但是我唯一看见的,却是一瓶止痛药。”


“令我害怕的则是训练。汗水、泪水、我的嘴唇不时流着鲜血。”




(威廉)“专注,戴斯蒙!专注!”




“他们打算把我逼到什么程度?”




(威廉)“力量、速度、敏捷,没有借口。”




“我受不了了!这有什么意义?年复一年,我一直以为大灾难即将来临。”


“我不知道该期待什么。“




(威廉)“有一天你会明白的。你会看到。所有这一切的忧虑,都是值得的。我保证。”




“如果他们对我更坦诚一些。如果他们能让我多看到一些东西,带我去更多地方,也许一切就会更有道理……”




第三部分: 逃脱




“我想出去。我想要自己的生活,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十六岁。而我能去哪里?不知道,我只想离开。就是这样,这就是计划,虽然不是什么大计划。”


“他们从来没有猜到我在做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只是走了出来。有人发现我走了,他们高喊我的名字,所以我开始跑。”




(威廉)“戴斯蒙!戴斯蒙!”




“我不停地跑,跑啊跑。那一切的训练终于有点价值了。”


“天啊,当我离开时,天色是如此暗沉。森林……永无止境。我不敢走大路。”




(戴斯蒙妈妈)“戴斯蒙,你在哪里?”




“我的母亲,在呼喊。乞求我留下来。但我不愿意。”


“我沿着小山下来,直到走到一条溪前。我沿溪走到一条河边,又从河边走上一条破旧的路。”


“那天我走了好几个小时,夏日的阳光让我感到温暖,直到夜晚。”


“天黑后,我找到一块空地。我在星空下睡着了。我从来不曾度过比那晚更加安静的夜晚。之前没有,之后也没有。”


“我用走的,因为太害怕而不敢搭便车。我到底在做什么?在荒野里迷路了一天,感觉就像一个礼拜那样漫长。”


“一望无际的起伏大地。我无法相信,一个地方可以这样毫无生气。”


“我快死了,不是吗?”


“我会死在这里的。”


“终于见到一些来自伊利诺伊州的女孩。如此阳光,如此和善。一天车程到奥马哈,再一天到芝加哥。”


“然后,某个地方,某人对我说……”




(路人)“如果你一无所有,就去纽约吧。那样的话,如果你身无分文地离开,人们不会问你为什么。如果你离开时能带上些什么,你他妈就是走了狗屎运了。”




“所以那就是我去的地方,纽约。走进摩天大楼和地铁。走进肮脏和愚昧。走进令人抓狂的人群。”




第四部分: 大都市




“太阳下山时回去工作。搭布鲁克林地铁进入城市。在华盛顿广场转车。到三角广场。”


“从地下走上来的时候犹如活死人一样,沐浴在阳光中,光刺激着我的眼睛。在地铁和酒吧之间步行十分钟的感觉总是那么好。”


“但那种感觉从来不曾持续。有些时候,城市就是一个吸血鬼。它偷走你所有最好的时光。它们来去匆匆,然后消失。最后你只记得最差的感觉。”


“在坏天气店里照看酒吧。我刚进门,他们就递给我一个调酒器。因为我迷人的外表而接纳我,我认为业主有点喜欢上我了,拜我的微笑所赐。“




(路人)“嘿!你发明的是什么饮料?”




“我嘲笑我的过去,我嘲笑我的家人。游戏人生,甚至世界末日也一样。”




(路人)“我上次喝的那个。”


(酒保戴)“雪莉圣殿骑士?“


(路人)“雪莉圣殿骑士?里面加了什么?“


(酒保戴)“普通的配方,我只是多加了点琴酒。”


(路人)“好极了,来四杯!”




“那里飘浮着一个巨大的名为梦想的东西。每个夜晚,我都看见人们在做那个梦。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在这里,想要得到一个微笑,代价和租一个房子不相上下。”


“我越想念我的家人,我就越恨自己。我告诉自己,我要一个新的家庭。我要重新开始。”




(路人)“嘿,小戴!你要去参加会后派对吗?”


(酒保戴)“不了。我有点不舒服。”




“灯光、动作,低音鼓,麻木。每分钟一百二十四拍,是心跳的两倍速度。”




(女孩)“对了,你是哪里人?“


(路人)“他从小在一个邪教组织或什么差不多的玩意儿里长大。你知道的,在西边!”


(酒保戴)“我的父母都是阴谋论的爱好者。他们住在森林里,与世隔绝!”


(女孩)“不是吧?”




“天啊,他们看起来都很不错。穿着裙子的女孩,吸引眼光,滴滴汗珠。在这些闪烁的灯光下,每个人都如此美丽。“




(女孩)“想跳舞吗!”




“我是一个重生的人了,全新的。孤独,但还活着。我试着忘记过去。”




(女孩)“来吧!”




“随它去吧,戴斯蒙。放手。忘了吧。”




第五部分: 遗憾




“九年的放逐之后,我旧时的苦难又回来了。我又累了。”


“我不想承认,要前进一步,可能意味着必须后退一步。”


“但城市的光泽已经褪色。没有家庭,没有老朋友,我感受到的自由完全没有意义。”


“然后……然后他们就来抓我了。Abstergo,他们一直在找我,我简直不敢相信。”




(韦迪克)“迈尔斯先生?”


(17)“嗯……”




“我花了半辈子时间,试图忘记我的父母教我的一切,所有我认为是谎言的东西。”




(韦迪克)“戴斯蒙·迈尔斯!”


(17)“嗯,有事吗?”




“突然间,我希望它们全部回到我脑中。所有的训练,所有的时间。“


“但我不能,那些日子,已经过去了。”




(17)“你为什么这样对待我?”


(韦迪克)“你有我们需要的信息,迈尔斯先生。”


(17)“什么信息?拜托,我只是个酒保而已!”


(韦迪克)“我们知道你是谁。知道你是什么。”


(17)“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韦迪克)“不要跟我装聋作哑,现在不是时候。你是个刺客。”


(韦迪克)“你有我的老板想要的东西。就藏在你的脑袋里。”


(17)“混蛋!”




“在短短几个月里,我的人生彻底改变了。”


“我知道最轻松的日子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不要重回那样的日子,不是现在。”


“我的名字叫做戴斯蒙·迈尔斯……我是一名刺客。”


“我是刺客。“

评论
热度(14)
©AugustaLussen | Powered by LOFTER